轻井泽

【赤温】恋人失格

*重发

*致审核,本来这文就很清纯了,又又删了一遍,放过我吧



这是他们确认恋人关系后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
酒店浴室那边传来水声的响动,掺入冬季极限赛解说的白噪声。氛围灯光很暗,电视是最明亮的光源。春雪几乎要从屏幕里漫出来,在手织地毯上铺展出绵密的雪地。

温皇穿着浴袍,发尾微湿,坐在沙发上等待,心不在焉翻着一本国家地理。

门叩响了。

“我叫的客房服务。”赤羽的声音在水流之中冲刷。

温皇起身开了门。

侍者的笑容矜持而工整:“晚上好,您是赤羽先生吗?这是您的勃艮第红酒。”

温皇愣了一秒,含糊不清应了一声:“嗯?应该是的。”便接过了红酒和成套酒器。

浴室水声停止。

赤羽没擦头发,用浴巾把下身一围,湿淋淋地出来了。

温皇把红酒搁在镜前柜,赤羽从后面搂住他,低头亲他后脖颈,潮湿的发梢蹭着白皙的颈边,舌苔的颗粒刮过皮肤,令人沉醉地战栗。

温皇的手向后抚摸他的腰际,赤羽的身材非常正点,常年保持运动,六块腹肌,肩膀平直,腰背精悍,湿发稍滴着水,水珠落在锁骨上,颤动着滚落到胸肌。

“说起来,”赤羽跟镜中的蓝眼睛对视:“你从来没叫过我的名字。”

“叫名字那多见外。”温皇歪了点头,方便赤羽把下巴搁在自己肩上,

“那我想听你叫一次。”赤羽勒在温皇腰上的手臂收紧,状似亲热咬了一口温皇颈侧。

“赤羽先生。”感谢五分钟前的客房服务。

“全名呢?”赤羽逼问。

“男朋友。”温皇果断出口。

“具体点。”

“亲爱的。”

“我的名字。”赤羽的灰色瞳孔越来越幽深。

“什么意思?”温皇哈了一声:“我哪能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“那你说。”赤羽盯着镜中温皇那张赏心悦目的脸,电视里选手在跳台蓄势待发。

“不就是那个吗?”温皇的神情十分镇定,丝毫看不出破绽:“赤羽什么来着,就在嘴边了。”

“那个什么?”赤羽紧追不舍。

选手驾驭单板在空中表演空翻,惊心动魄。

温皇侧过头,试图亲吻他:“不要开玩笑了,我们来做正事。”他反手,手指勾住赤羽浴巾的边缘,指尖绷住,浴巾将落欲落。

赤羽却抓住他的手腕,不为所动:“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你男友的名字。”

温皇一挑眉,声音变冷:“你这是在怀疑我?情侣之间的信任呢?”

赤羽亦挑眉:“所以我信你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选手撞上赛道边的柱子,翻滚着坠落,观众台一片惊呼。

温皇跟他对视三秒,耸耸肩:“那第一次见面,你也没告诉过我啊?”

赤羽咬牙切齿:“怎么会有你这样谈恋爱的?”

 

他们因为瑞士的雪而初识。

一年前的北半球冬季,温皇在阿尔卑斯山下的小镇度假,滑雪场有一个树屋餐厅,傍晚,温皇独自占据一桌。

“请问您对面有人吗?”亚洲面孔的男人问,是难得不带日语口音的伦敦音。

温皇抬起眼,感到一片火焰云落入眼底,不是火焰,亦不是血色,是近似于火焰却内敛光华的晚霞。

“请坐。”温皇开口,同样标准的英文,就像刚看到这片火焰云。

他们点的都是奶酪火锅,丝滑的乳酪掺入醇厚的酒,面包块逐渐在融化。

他们随意寒暄了几句,谈到滑雪,赤羽忽的问:“我滑的怎么样?”

“嗯?”温皇停下叉子,假装没听懂。

“我在S道时,你看了我好几眼。”赤羽语气随意。

“雪板不错。”温皇的语气含蓄。赤羽的雪板是Burton正拱,喷涂着火焰纹,明显不是一个新手该有的装备。

“你的雪板也很专业。”赤羽回应,他接收到温皇询问的眼神,继续说:“你穿戴装备时,我就看到你了。”

温皇穿着一身天蓝色的滑雪服,但他的眼睛比天蓝色更接近天空,他一愣,笑意在眼底像涟漪一样荡开。

餐桌不大,他们的腿不经意靠在一起,赤羽闻到一缕海水香,拨开了浓郁的奶酪甜香,与他心里起伏的海浪声相呼应。

“先生。”温皇弯了弯眼眸,又一圈涟漪。“今晚有空吗?”

 

当晚,赤羽敲响了温皇的酒店房门,温暖的室内,温皇穿着丝质的宽松衬衣,珍珠戒指像他的手指那样白皙。

他竟然戴珍珠戒指,太gay了,赤羽油然起了这个念头。但我现在也不直,他又想。

他们在壁炉前接吻,窗外杜弗尔山峰上的积雪正在解冻,火车在皑皑白雪的山丛间隆隆穿行,河流在冰层下奔流向远方,世界在轰然作响,而当火焰云落入蓝眼睛,这一刻万籁俱静。

这一晚的体验非常美妙,他们的身体仿佛天然为对方而生,榫遇上卯,一拍即合。但他们十分默契的没互通名姓,杜弗尔峰发生的事,就让它留在杜弗尔峰。

 

那一年的夏末,温皇在国内的海边酒店度假,晴朗的夏季用白色或蓝紫色装饰落地窗,盛开在午后的幻梦中。

温皇交叠双腿,惬意地翻阅一本诺瓦利斯,德国的蓝花诗人。

他低垂的目光看到一双锃亮的皮鞋停在面前。

温皇抬眼,火焰云撞入他眼中的湖水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温皇合上书。

“真巧,我来开会。”赤羽站着双手插兜,他这次说的是中文,虽然仍带着一丝轻微的生硬,但已经是日本人少见的标准发音。由于今年西剑流开始向海外扩张业务,他开始常驻中原,为此学了中文。

顺理成章的,当晚,温皇去了赤羽的房间。

这一次,他们互相加了微信。

下半部分转子博客 或者 vb:时间城土特产腊肉代购



回一下被屏的评论:

to虫

好甜蜜,认识一年都不知道对方名字,温:祈祷nia,今晚说不出我苗疆名就创死你


to乌尔

就是,大哥别说二哥,赤羽对温温的备注:185cm 腰细 腿长 很会骑 中原美人


to腰肌

赤羽看完备注后大怒:“你平时在心底都管我叫XXcm吗”温:“有时候也叫六块腹肌”


评论(16)
热度(10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轻井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